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业大赛

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首日报名火爆

发布时间:2015-11-11 17:42:34.3434  来源:本站  点击量:3

                                                                                     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首日报名火爆


    11月11日,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仅仅一天时间,通过多种渠道,组委会已经收集到报名项目57个,其中正式创新创业组21个,意向创新创业组36个,涉及电子商务、互联网、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等产业,不乏“高大上”项目。

   在广元创业的李飞鸿,通过广元青年网,了解到大赛的基本情况,马上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希望要求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李飞鸿的创业项目叫御品生态农业。创始人李飞鸿兴奋地说,他们的项目,是今年9月正式开始实施,正好赶上本届大赛。项目团队是广元的几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用李飞鸿的话说,迫不及待想要参赛。

    据团市委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是市委、市政府鼓励和帮助各类人才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广元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而举办的,大赛不限年龄,不限专业,奖金优厚,后续支持政策齐全。他呼吁更多好的项目加入到本届大赛,在这个平台上向众多的投资人展示项目,争取投资。大赛报名方式有多种:

    1、网上报名,登录“广元青年网”(网址:www.gygqt.gov.cn),下载报名表格,按照要求填写后,发到网站指定的邮箱GY2015DS@163.com

    2、现场报名,创业者可到所在地团委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3、拨打热线电话:0839-3220532,咨询大赛相关详情。

                                                            

                                                                                                 (报名者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