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业大赛

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11-11 11:46:49.4949  来源:本站  点击量:2

    11月10日下午,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杜军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奇先、市人才办副主任牟科红、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涛、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肖庄出席新闻发布会。20余家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与会领导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杜军昌通报了本次大赛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此次大赛将有效推动各类支持政策汇集,撬动和引导各类资金投入,推广创新创业新项目,发现并培育优秀创业企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社会创业热情,激活民间创新智慧,引导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鼓励和帮助各类人才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促进广元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同时,杜军昌同志还就筹备情况、机构、流程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随后进行的记者提问环节中,媒体记者就大赛报名方式、赛程、评委邀请、奖项、大赛特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会领导作了一一解答。
本次大赛以“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科技局和团市委承办,市教育局、财政局、广播电视台、广元日报社和相关金融单位协办。活动定于11月11日开始报名,经初审、半决赛、总决赛等环节,评选产生优胜项目,并给予奖励和后续支持,整个活动预计于12月底结束。
据悉,此次大赛的报名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参赛者可通过登录广元青年网(www.gygqt.gov.cn)直接报名,也可直接到各级团委进行现场报名。团市委大赛咨询电话:0839-3220532。同时,团市委的官方微博及微信(青春广元)将全程对大赛情况进行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