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呵护成长 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5-11-10 09:58:19.19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

 —利州中专青春期卫生与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让学生更多地掌握青春期必备常识,提高广大学生对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心态进行学习与生活。我校从10月19日开始,利用晚自习时间,邀请医卫教学部张仲舒老师对15年入学的新生分批次进行为期3天的青春期卫生与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采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向学生讲授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征、青春期生理卫生与健康知识、青春期所遇到的困惑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准确了解自己身体、生理、心理的变化,懂得在青春期如何调节好心态。通过讲座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健康、乐观自信的形象。

青春期卫生与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我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体现了我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同时也将有助于健康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供稿:李浩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