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业大赛

参赛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5-11-05 08:37:25.2525  来源:本站  点击量:1

 一、 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分意向创新创业组和正式创新创业组。
    意向创新创业组是指报名时尚未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或个人;正式创新创业组是指具有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潜力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二、 参赛条件:

    (一)意向创新创业组参赛条件
  1.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
  2.团队负责人及主创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3. 参赛项目应符合广元发展实际;
  4.参赛项目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二)正式创新创业组参赛条件
  1.有创新性或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2.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注册地在广元市行政区域内;
  3. 应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2011〕300号)有关小微企业标准要求;
  4.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请参赛选手下载报名表填写详细后,发送到邮箱:GY2015DS@163.com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