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天然气管委会团委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团委开展一站到底知识问答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04 15:45:39.39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0

    11月3日下午,市天然气管委会团委、市天然气公司团委联合主办了“广元市天然气公司一站到底知识问答挑战赛”。全市天然气系统20名团员青年参加比赛,50余名团员青年到场观摩。
 

    本次知识问答挑战赛打破老套路、旧思想,结合天然气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借鉴综艺节目“一战到底”的比赛模式,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文件政策、时政热点、体育、娱乐和生活常识等。采用挑战者和守擂者车轮对战“攻擂”的模式,各参赛选手踊跃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知识PK,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图为: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为“擂主”获得者姜森颁奖

       通过本次一战到底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系统员工工作生活,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了互相学习、友好竞争的良好氛围,发扬了“比、学、赶、超”的奉献精神,凝聚了推动天然气产业好中求进、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市天然气园区党委副书记陈正兴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