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广元市树人中学庆祝少先队建队66周年及 “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4 11:23:01.0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6周年,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引导队员们进一步学习实践第七次全国少队会精神,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希望。10月13日,广元市树人中学少先队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66周年及“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随着熟悉而亲切的少先队出旗曲,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庄严的出旗仪式。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队组织的热爱。
学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全体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同时激励全体队员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向上向善好队员!新一届少先队大队长代表大家宣读了《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倡议书》,号召全体队员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接着是新队员入队仪式。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老队员重温誓词。少先队员们嘹亮的呼号在学校上空飘荡。
       树人中学少先队以建队66周年为契机,开展了新生入队仪式,争做向上向善好队员等一系列的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深地感染和教育着每一名少先队员,让少先队员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少先队建队日。(魏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