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6周年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5-10-14 09:32:01.0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

黄燕副书记出席利州中学庆祝建队66周年主题活动

    

     1012日下午,利州中学举行了我为队旗添光彩、争做向上好少年主题庆祝活动暨离队仪式。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6周年, 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出席本次庆祝活动。

(黄燕同志出席庆祝活动)

黄燕书记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她说道: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离队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队员的使命感,奋发向上的斗志!学校少先队活动的开展要结合四川省少先队活动课程课题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少先队试点学校的优势带领少先队员开展少先队相关活动,还鼓励少先队员多参加活动,特别是最近广元市开展的才艺大赛,让学生全面发展。

(杨慧同志主持离队仪式)

    大会在庄重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了序幕,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老队员重温了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史并宣读了离队人员决定。在庄重的氛围中,老队员们摘下了鲜艳的红领巾,并在队旗下握起右拳,响亮地呐喊出不辜负青春愿望和决心。

    仪式上,利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赵双平同志向全体离队少先队员进行了鼓励,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激励每位队员们好好学习,刻苦锻炼,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为祖国增添光彩!

(文艺演出)

在热烈纷呈地氛围中,开启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同学们载歌载舞、激情飞扬,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那是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在向少先队致以节日的祝福!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人:杨慧   审核: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