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青年学生硬笔书法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09-16 21:18:13.13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传统文化的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书写水平和能力,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市教育局的号召,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开展硬笔书法大赛。本次书法大赛分预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由各班团支部组织,比赛脱颖而出的同学将由团支部推荐参加校级初赛,进入初赛的选手通过角逐,最终排名前30位的同学将参加广元市中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的决赛。


9月16日,各班团支部纷纷利用主题班会和晚自习时间开展硬笔书法预选赛,比赛中,同学们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的书法才能,行云流水的汉字从同学们的笔尖流淌出来,犹如美妙的音符,整个比赛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至此,利州中专青年学生硬笔书法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预祝所有参赛的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李浩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