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积极组织藏区9+3学生集中收看胜利日大阅兵

发布时间:2015-09-03 16:22:54.54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9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了保证留校的130余名藏区9+3学生能够在第一时间收看到这一盛况,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全体9+3同学在学校党员远程培训中心一起收看了阅兵式,共同纪念抗战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旗,同学们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高唱国歌;在聆听习总书记讲话和观看阅兵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的过程中,会场里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阅兵式之后,学校组织全体同学召开座谈会,大家纷纷畅谈了收听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庆典的感受和体会。学生科唐家鹏科长寄语全体9+3同学,他说,在举国欢庆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我们共同收看这一盛况,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全体师生和祖国人民在一起,共同纪念抗战的伟大胜利,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可堪大用的国之栋梁。9+3学生白玛磋、刚让两位同学纷纷发言,她们感谢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能在第一时间收看到阅兵式的盛况,在整个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无不感到震撼和自豪,这是国人的荣耀,更是和平的纪念。这一刻,我们和全国人民一起,为阅兵喝彩,为中国加油,为祖国点赞!作为9+3学生,我们更应努力学习,为维护祖国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