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放飞创业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5-09-03 16:17:36.363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2015年8月31日,利州中等专业学校的50名同学参加了由广元市妇联承办的“放飞创业梦想,成就精彩人生”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川省三联家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成都市家禽产业协会会长邹平女士来跟大家分享她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

同学们在会场中仔细的聆听着邹平女士的讲座,邹平女士用她的人格魅力创造了今天的成功,通过她的讲述,每位同学都由衷的佩服她。在每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她成功的经验,邹平是通过她的“大气”(人的大气就是指不因为一点小利益而违背自身的准则)赢得了商场上的胜利。在讲座中,邹平还对我们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我们的同学要不断的进行学习,只有不断的获得知识,才会得到成功。接着,现场人员和邹平女生进行了创业交流,邹平认真的解答了相关的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邹平女士与我校的同学合影留恋,并衷心希望我们的同学要用理解的心态去思考问题,要学会吃亏是福,同时不能忘记做人的准则。

(供稿:王盼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