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隆重举行2015级秋季学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8-22 19:21:17.17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

8月22日上午8:30,我校2015级秋季学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李锦校长、杜建新书记、赵刚副校长、苏克难副校长、学生科唐家鹏科长、团委郑敏书记、学生科杨波副科长、全体班主任老师及承训教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郑敏书记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科唐家鹏科长作军训动员报告。他号召全体新生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守军纪、服从命令、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磨练意志,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在军训中锻炼自己过硬的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为美好的中专生活的开始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学生科杨波副科长宣读军训纪律要求和作息时间,要求军训教官与学员严格遵守纪律,确保此次军训顺利完成。

随后,教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军训教官苗浩炎代表全体教官表示,一定精心准备、科学管理、文明施教,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本次军训任务。201级新生昝艳梅代表受训新生宣誓,军训期间坚决服从教官指挥,严格按照教官的指示训练,严肃认真,顽强拼搏、严于律己,锻炼好自己的身体素质,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成为一个合格的、优秀的中专学生。

    

最后,党委杜建新书记讲话,他从军训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和军事训练的作用两个方面,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学生阐述了开展新生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在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之际,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李锦校长宣布2015年学生军训正式开训。

本次军训历时10天,由学生科杨波副科长全面负责组织实施。至此,利州中专2015年学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供稿: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