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向毒品说“不”——利州中专举行禁毒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09:59:18.18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6月5日,我校五十余名禁毒志愿者在利州广场参加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邓光志,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友惠,利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刘文武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利州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代表、学校师生、出租车驾驶员、七七五禁毒志愿者、新闻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等1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禁毒志愿者还进行了禁毒宣传游行活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全校师生禁毒意识明显提高,禁毒教育工作成效显著。随着我校的禁毒教育工作不断深入,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广元市禁毒教育示范校”的创建成果。

(供稿: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