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隆重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5 02:09:10.10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5

6月4日,利州中专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二十二届学生干部暨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杜建新书记、赵刚副校长、贾相成副校长、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32个班级的18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同时,来自川北幼专、信息学院、广元中学、广元职高、朝天职中的9名学生干部代表、班主任代表、9+3驻校工作组、学生科全体成员列席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由校团委郑敏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分预备会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上,学生科杨波副科长作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主席团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贾相成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向在团学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广大团学干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立志成才,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务实求真、锐意创新、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学生科唐家鹏科长宣读团市委贺信,团市委寄语全体青年学生以新魄力、新形象、新作风把握机遇、开拓进取,谱写新篇章,取得新辉煌,为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十二届学生干部暨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委员,贾相成副校长宣布选举结果,苗皓炎、赵克宁两位同学高票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委会秘书长;赵刚副校长宣读第二十二届学生干部暨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

党委杜建新书记致大会闭幕词。他说,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产生,对推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非常重要,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夯实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加强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推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提升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希望各位代表和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来自兄弟学校的学生干部与我校学生干部进行了校际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今后我校学生自主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学校学生工作的实际,认真履行职责,主动适应学生成长成才新要求,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供稿:郑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