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凤凰山公园管理支部处团组织慰问杨家浩小学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5-06-02 17:20:03.0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4

    六一儿童节前夕,市凤凰山公园管理处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要求,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到杨家浩小学开展慰问和捐助活动。
    市凤凰山公园管理处向18名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和水彩笔等,勉励他们要注意锻炼身体,努力学习,往返路上注意安全,在家当好小帮手,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以品学兼优的表现来报答在外辛勤打工的爸爸妈妈。
    在活动中使每一个留守孩子感受到来自共青团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学习生活,让他们的心理充满阳光与欢笑。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通过对留守儿童的慰问和帮扶,对孩子们在思想上、学业上和生活上有所帮助,更希望与学校老师家长一起为孩子们共同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让他们拥有健康幸福的童年时光。


(供稿人:张瀚文;审稿人: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