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林业和园林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汇集正能量,适应新常态”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17:09:19.19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7

  为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引导团员青年适应新常态,自觉立足岗位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来。5月25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20余人,到曾家山鸳鸯池林场开展以“汇集正能量,适应新常态”为主题,组织体验生产一线生活,开展拓展训练,培养团队精神。
    今年3月曾家山鸳鸯池林场改革重组,原来城区机关工作人员都舍弃了城里优越的工作环境,离开了自己温馨的家,自愿到曾家山鸳鸯池林场一线工作,发展林下多种项目养殖产业。在这次活动中,首先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养鸡、养鸭场、蔬菜基地。青年们被他们艰苦创业、自发投资、勇于尝试、不怕失败的这种精神所感动。同时,也是对团员青年体验基层艰苦生活,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转变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完后,大家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培养了团队精神,凝聚了力量,不断提高了团员青年的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为促进林业园林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主动作为,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人:张瀚文;审稿人: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