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静态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2-06-19 11:11:08.08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0

 

    2012年6月11日,广元电大举行灾后重建工作完成后的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内容包括:静态作品、合唱比赛等项目。在举办的静态作品中,一幅幅夺目的色彩,泼墨、快门、手工,形意期间一段段行云流水般,清爽的初夏,金灿的阳光映照在这些蕴含着我们心声的作品,也映照着我们年轻的电大学子前进的步伐,我们一定会时刻铭记党的和国家的关怀,坚决履行自己的诺言:诚信、和谐,志存高远,知行和一,自强不息!

这次作品展即是展示学习成果,也是为同学们的艺术创新搭建一个平台。作品一展出就引来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们的驻足欣赏,这每一副作品都倾注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像枣树村的赵家小院、中国馆、丹凤朝阳等等很多作品做出了很高的水平,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工艺精妙,令前来观赏的评委们赞不绝口。在这些作品中,校团委将推出最优秀的作品送往省电大参加电大杯的比赛和市教育局举办的广元市学生艺术节作品大赛,期望这些电大的学子继续发扬光大,在未来的艺术设计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加辉煌。

                 上图为:艺术节宣传海报

                    上图为:同学们在欣赏作品

                    上图为:名为“中国馆”的作品

                  上图为:名为“枣树村的赵家小院”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