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工商局组织青年开展助农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7 09:44:59.59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8

  近日,市工商局机关团委响应共青团广元市委“着眼基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组织机关13名青年在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的带领下来到该局位于朝天区东溪河乡的帮扶村———石门村开展助农志愿活动。从市工商局驻村干部龙显军处得知,杨廷军是该村的精准帮扶对象,因其外出务工,两个孩子在外读书,只有妻子一人在家务农和种植猕猴桃,极需帮助。局团委决定将其作为结对帮扶对象开展定向服务,组织大家即刻前往杨廷军家中,有的抡起扫帚清扫院落,有的帮助捆绑柴火,有的来到猕猴桃园翻土、除草、浇水。火辣辣的太阳下,青年们的汗水湿透了衣服,灰尘沾满了头发,水桶勒红了双手也无一退缩。两个小时后,庭院整洁了,猕猴桃园的面貌也焕然一新,大家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市工商局青年在劳动中得到锻炼,得到了提升,大家一致同意要将帮扶之路走下去。

(供稿人:张瀚文;审稿人: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