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国税局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共话青年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15-05-07 09:43:54.54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7

  5月4日,市国税局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城区局青年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成长成才”,共庆“五四”青年节。
  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合唱声中拉开帷幕,经过“做静思、诵经典、学模范、送吉祥、向‘德’鞠躬”等精彩环节后,局长王军寄语全市国税系统青年干部:青年是全市国税工作的生力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推进广元国税事业新发展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二要勇于责任担当。要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要想工作,爱工作,要去抢工作干,去找工作干,去争工作干,去追着工作干。要敢创新、有突破,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不按部就班,不墨守成规,用创新的思维创造性地推动工作。三要严格自我管理。要居安思危、谨记“青蛙法则”,时刻保持“知识危机”、“本领危机”的忧患意识。要遵纪守法,铭记“热炉法则”,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惕潜移默化的腐蚀,让自己在人生和事业的道路上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供稿人:张瀚文;审稿人: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