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青春梦,人社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6 17:51:00.0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11

  为激发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更好服务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力量。5月4日,市人社局组织全局团员青年开展“青春梦,人社情”主题活动。
  各位青年代表围绕青年如何在“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下施展才华、贡献力量开展座谈,全体青年谈理想,谈抱负,谈思考,提建议,追忆五四运动光辉历史,重温了追求“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随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拓展活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要求全体青年: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始终走在创新创造的时代前列;二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教育,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锤炼意志,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做出一番成绩,成就一番事业。
  活动结束后,全体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爱国”核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青春智慧,服从服务于“四个全面”大局,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人:张瀚文;审稿人: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