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五四薪火传 青年建功勋——广元监狱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优秀团干、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06 10:05:10.10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43

五四薪火传  青年建功勋

——广元监狱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优秀团干、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5月4日下午,广元监狱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继康,主持政治处工作副调研员许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狱属各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2014年度监狱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5名“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民警刘淦代表受表彰民警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继康代表监狱党委对全狱青年民警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青年表示祝贺。他勉励青年同志要脚踏实地,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锻炼高超的业务技能,做一个勤学善思的聪明人、受人尊重和欢迎的社会人。

   李监狱长要求团委在下步工作中,要不断丰富团建工作的形式和内涵,充分发挥好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切实当好党委的好助手、青年民警职工的好朋友,继续开展好“新老民警传帮带”工作,做好薪火传承的引路人。

   表彰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张飚          审核: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