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第八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5 16:40:22.22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活跃青年、团员的节日生活。用“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学校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奋发进取,全校师生在党支部的带领和校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利州中学第八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开始之前,校团委书记带领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所有新团员面向庄严的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用自己的心声庄严宣誓。

活动在一首独唱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投入的表演让在场的所有师生饱尝了一顿丰盛的“文艺大餐”,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的激情和创造力得到了尽情的展示和发挥,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同学们受到了五四精神的极大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断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

(供稿:蒲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