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天然气管委会团委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组织团员参加“5.4”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5 09:47:16.16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组织团员参加“5.4”志愿服务活动

    “5.4”青年节当天,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开展了“心系用户•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52名团员分别在广元、旺苍、剑阁、青川、朝天和昭化等地开展了安全宣传、业务咨询、入户安检、文明劝导、慰问残疾孤寡老人及看望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
    昭化分公司的团员联合当地机关幼儿院的青年来到昭化养老院看望了该院24位残疾孤寡老人。他们为老人们讲解了安全用气常识并送上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幼儿院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养老院洋溢着愉快的节日气氛。 

  

    青川分公司团员来到当地的明欣广场开展了安全用气宣传活动。为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安全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的群众用户络绎不绝,团员们耐心热情解答用户的咨询,发放安全资料150多份,现场解答用户的咨询50余次 。

    因剑门关镇木质结构房屋比较多,剑阁分公司的四名团员来到该地农贸市场开展了安全用气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认真解答用户的问题并向用户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发放安全用气宣传资料140多份。

    通过“5.4”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不仅用自己的双手帮助了社会上的一部分弱势群体,而且充分展示了广元燃气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参加志愿服务的团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从根本上磨练了思想品行、锻炼了岗位技能、历练了社会阅历,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人:卢蓉                                                                                审核人:刘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