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激扬青春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5-05-04 17:55:59.59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5

    为庆祝“五四”运动96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市中心血站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激扬青春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题的骑行宣传活动。
    上午9点,38名志愿者在市中心血站集合。血站党支部书记杨刚进行了简要的动员并提出骑行要求和注意事项后,统一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骑着印有无偿献血宣传标语的自行车,从市中心血站出发,途经苴国路、利州广场、利州东路、市委、平桥、老城新华街、南街、南河北京路、蜀门南路、滨河路绿道、湿地公园,最后返回血站。骑行队员沿途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在利州广场、老城新华街举行了无偿现献血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无偿献血好处,并在老城新华街举行了志愿者签名活动。
    这种新颖、活泼的宣传形式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和兴趣,成为当天广元街头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许多市民听了志愿者的耐心解释后,纷纷表示会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将采供血工作和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有机结合,策划组织了这次骑行宣传活动。既发挥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同时又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创新了宣传模式,促进了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 供稿人:张瀚文,审稿人: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