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公安局机关开展“快乐青年 低碳生活”登山活动喜迎“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5-04-29 16:05:42.42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820

   4月28日,市公安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五四”青年节96周年庆祝活动暨“快乐青年、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及清洁环境卫生的志愿者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健蓉受李市长委托代表市局党委向青年民警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希望青年民警们向快乐出发,提倡低碳出行,激励青年民警们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促队伍,从而更好地投入公安事业,市局机关青年民警、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烈日当空、山路陡峭,但青年民警们都展现出了勇于攀登、不言放弃的进取精神,在欢声笑语中直达顶峰,健蓉书记代表局党委为攀登顶峰青年民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颁发奖品。在进行保护环境、清洁卫生志愿活动之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在山顶的感恩台重温志愿者誓词,让我们火红的团旗和青春的誓言飘扬在美丽家园的高空!

(市直机关团工委张瀚文供稿、审核人: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