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查阅 - 广青办发

关于评选表彰2011年度广元市杰出(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的通知(广青办发[2012]11号)

发布时间:2012-06-15 17:00:53.5353  来源:本站  点击量:9

西部计划各县(区)项目办:
  2011年以来,我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关爱农民工子女、学雷锋、清洁城乡、文明劝导、大型赛会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充分诠释了志愿精神,得到了团省委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为表彰先进,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和激励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为广元的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经西部计划市项目办研究,决定表彰一批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以西部计划各项目县区为单位进行申报。
  二、申报要求
  1、服务期满一年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均可申报广元市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
  2、申报杰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必须在2011-2012年参加县级及以上志愿服务活动10次以上,并且服务单位、县区项目办考核优秀;申报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必须在2011-2012年参加县级及以上志愿服务活动5次以上。
  3、2011年度被表彰的省级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广元市杰出西部计划志愿者不参与此次评选。
申报表格和事迹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各县(区)项目办公章。事迹材料字数1000字左右,纸张统一为A4纸。请各县(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务必于6月25日前将申报表格以纸质和电子邮件方式报团市委志工部。
三、评审方式
   此次表彰设“广元市杰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10名、“广元市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10名。
四、表彰方式
市项目办拟定于6月下旬召开表彰大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 敏
电 话:3270136 (兼传真)
电子邮箱:gyzgb2011@126.com

附件:
1、广元市杰出(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名额分配表
2、广元市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申报表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12年6月15日 

 附件1:广元市杰出(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名额分配表

单位

杰出(西部计划志愿者)

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

青川县

1

2

剑阁县

1

1

利州区

2

1

苍溪县

1

2

旺苍县

2

1

朝天区

1

2

元坝区

2

1

附件2:广元市优秀(杰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申报表

姓  名

出生年月

1寸照

性  别

政治面貌

参加服务时间

联系电话

申报类型

优秀(杰出)

工作单位

简要事迹

(另附1000字左右事迹材料)

西部计划县(区)项目办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