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团委隆重举行2015年春季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4-25 00:51:38.38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9

利州中专团委隆重举行2015年春季团校开班典礼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元市利州中专2015年春季团校开班典礼于423日中午在学校教学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唐家鹏科长、校团委郑敏书记、团委王盼老师以及五十余名培训学员、三十多名团员代表。活动由团委周佳琦老师主持。

首先,团委郑敏书记为本期团校致辞,表达了对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和期待。接着,老团员及培训学员分别发言。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唐家鹏科长讲话,他们希望团校学员们能够在团校中积极学习与锻炼,积极参与团学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不断努力。

开班仪式伴随着团歌的响起顺利落幕。

(供稿:郑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