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青年志愿者参加广元市志愿者服务组织管理与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4-10 00:01:34.34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7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全面提升志愿者素质和服务水平,打造我校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9日,在校团委组织下,我校30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由广元市志愿者服务总队、广元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广元市志愿者服务组织管理与建设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来自成都市社区志愿者培训指导中心和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3名专家授课,现场为学员讲解了团队精神塑造、团队建设、活动组织、服务技巧和方法以及如何做一名快乐的志愿者等内容。授课采用互动交流、实战演练和案例解读等形式,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让志愿者们深受启发。

  培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继续从事志愿服务的信心。

 

 

(供稿:郑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