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召开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1 13:32:17.17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6

        331日下午17:00,我校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科唐家鹏科长、校团委郑敏书记以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 

     

    会上,唐家鹏科长首先总结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学生干部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实施自主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指正,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工作,履行干部职责,加强能力锻炼,助推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团委郑敏书记对全校各团支部3月份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青年团员注册志愿者相关事宜,并对对学校4月份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供稿:郑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