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创示范 树典型 学榜样

发布时间:2015-04-01 13:12:56.56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4

——利州中专召开2014年秋季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3月26日下午,我校全体学生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4年秋季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校李锦校长、党委杜建新书记、赵刚副校长、苏克难副校长。

赵刚副校长宣读了2014年秋季学生管理工作中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文件并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苏克难副校长宣读了我校“9+3”学生参加四川省“9+3”学生“三爱”教育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杜建新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德育教育,紧紧围绕国家示范校创建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健全了我校德育教育体系,丰富了职业教育内涵。在过去的一学期里,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校园环境、教学秩序、学生课堂纪律、言谈举止和精神面貌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出现了喜人的局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我们任重而道远。杜建新书记就我校学生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他要求要以人为本,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管理理念;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校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牢固树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理念,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构建学生工作齐抓共管的育人机制;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校学生要虚心向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弘扬正气,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他说:“今年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国示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开展‘爱学校、比贡献、创特色、出亮点’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新理念,开拓新思路,明确新目标,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以这次总结表彰为契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扬成绩,勤于学习,进一步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后,学校领导与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老师、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供稿:唐家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