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扬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发布时间:2015-03-12 09:28:25.25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5

2015年3月5日,第52个学雷锋日,第16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恰逢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仍然活跃在广元火车站进站口、候车室和售票厅,帮助旅客提行李指路线、扶老携幼、掺茶倒水,忙得不亦乐乎……

上午9时许,广元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华蓉、团市委书记权君、精神文明办副主任王英荣等领导一行来到广元站,看望慰问春运志愿者。王部长亲切地询问了志愿者参加铁路春运上岗情况以及服务感受,感谢同学们为广大群众出行所作的努力,称赞同学们展示了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领导们还向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

 

随后,王华蓉部长来到售票厅,在自动售取票机前,饶有兴趣地观摩了志愿者引导旅客购票、帮助旅客办理购取票流程,并向正在岗位上工作的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王部长进入候车室,现场检查了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和工作状态。

 

王华蓉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春运志愿者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志愿风采,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郑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