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广元监狱组织党员及青年民警赴广元长途汽车站开展“共产党员志愿者为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10 15:03:08.08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8

“老大爷,需要帮助吗?”

“不要急,不要急,到东溪的车还没有应班,等一会儿就到站了,你们在这边排好队”

“同志,快一点,往这边走,南充十点的班车马上就要发车了”

……

一群戴着小红帽、红袖套的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回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大方地为返乡旅客服务。他们有的帮助旅客提行李,有的为旅客指引上车,有的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在旅客最需要帮助的地方,都有他们熟悉的身影。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听了你们的解释,我终于明白了,外出务工签订劳动合同不仅是用人单位的义务,更是对我们务工人员最大的权益保护”。

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大爷紧紧地握住法律咨询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愿松开,这是监狱法律咨询台前动人的一幕。面对前来咨询的一个又一个旅客,法律咨询志愿者都不厌其烦地为其提供法律、政策援助。

“现在在广元长途汽车站乘车,真有安全感”

“就是,你看嘛,这么多警察在巡逻,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两位中年大哥一边候车一边闲谈着。监狱志愿者治安巡逻队正从他们身边走过,他们威风凛凛,敏锐地巡视着车站的各个角落。

这些场景仅仅是广元监狱党员及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上西长途汽车站志愿服务的缩影。参加这次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每一位党员和青年民警都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充分展示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风貌。

                                      (文/韩辉   图/张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