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团县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7-11-26 00:00:00.000  来源:苍溪团县委  点击量:641


  苍溪团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县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苍溪团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县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全面加强团的建设。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七大和县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抓团建促发展、作贡献、创和谐”活动、青工战线“贯彻十七大、创造新业绩”系列活动、“新农村、新青年、新风采”活动、中小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和“维护青少年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等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