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县部署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7-11-26 00:00:00.000  来源:苍溪团县委  点击量:593

  11月15日下午,苍溪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在梨都宾馆会议厅召开。会议总结了第14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第15届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县领导李艳萍、王明贵、张永伦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奥运精神,树立和谐理念,引导他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和谐创建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中宣部宣传教育局、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组等单位决定共同组织开展第15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本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主题为“迎奥运、促和谐”,参与对象为中、小学校(包括民办职业学校)在校学生,活动时间为2007年11月至2008年9月。为深入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苍溪县将开展三项主题实践活动。一是开展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读书有奖征文活动;二是开展以“迎奥运、促和谐”为主题的故事会、演讲会、知识竞赛、绘画比赛等学习、班队活动;三是文轩连锁门店开展主题展销活动。活动设学生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设教师特等奖和优秀奖。设组织奖和先进个人(辅导老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