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团县委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07-11-27 00:00:00.000  来源:苍溪团县委  点击量:1434

  为了更好的在苍溪县营造禁毒、防艾社会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防艾意识。11月24日,共青团苍溪县委联合县公安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利用街道人流集中的优势在苍溪县同心广场,开展以“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车宣传,现场解说,图片展览,悬挂横幅,粘贴宣传画等形式开展,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一辆,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次。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反毒、防艾意识,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壮大禁毒斗争人民队伍。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过往群众认识到毒品、艾滋病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防艾意识,进而为平安和谐苍溪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