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图)苍溪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3•15期间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13 00:00:00.000  来源:苍溪团县委  点击量:614

  为了认真搞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苍溪团县委联合工商、消协等相关单位围绕中消协确定的2008年主题“消费与责任”,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企业青年职工等成立志愿服务队,于3月10日至16日举行活动周,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消费维权工作,营造公平竞争的交易环境和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促进苍溪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推动苍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3月10日,苍溪团县委、县工商局、消费者协会、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管理局、烟草专卖局、苍溪建炬实业公司等单位,开展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进行了真假商品和苍溪县名优产品展示;举行了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签名活动;发放宣传单8000份,使广大消费者知法懂法,在日常生产和生活中运用法律知识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


  当天,县内近30户商家、企业在同心广场为消费者提供便民服务,宣传企业文化、介绍商品知识、提供售后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