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旺苍支行团支部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庆六一爱心助教”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01 11:41:45.45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

530上午,工行广元旺苍支行团支部、工会在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罗勇同志的率领下一行前往帮扶单位旺苍县大德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庆六•一,爱心助教”帮扶活动,并为该校师生送上了爱心书籍和文体用品,给小朋友们带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期间,大德乡党政领导、大德乡中心小学教职员工、留守儿童代表与该行行领导、工会、团支部成员共同召开了爱心助教帮扶座谈会。座谈会上,该行行长罗勇同志谈到:一是代表全行员工向学校全体师生表达关心、关爱之情,并真诚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二是今后要加强与学校沟通与交流,细化帮扶内容,深入推进“挂、包、帮”工作,帮助解决学校实际困难;三是鼓励小朋友们要学好过硬本领,在阳光下快乐健康生活、茁壮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最后,学校校长对该行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该行带来的不仅只是书籍和文体用品,更重要的是一份情谊,他们将带领全校师生用好书籍和文体用品,让其真正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以优异的教学硕果来回报工行的厚爱。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快乐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工行的关爱与社会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彰显了该行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社会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