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学生参观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1 21:43:53.535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0

    12月18日下午,学生科组织我校部分学生来到利州广场,观看了由中共广元市委政法委、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坚持依法治邪、建设平安广元”——广元市反邪教宣传教育专场文艺演出。
    在演出现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演出的每一个节目,认真聆听曾经误入邪教组织、现已悔改自新人员现场说法,现场接受了一次反邪教知识教育。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现场观看,同学们感触颇多,深刻认识到了邪教对个人、亲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加强道德修养,积极锻炼身体,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同时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认清邪教本质,不仅自己而且也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抵制邪教非法活动,不听、不传、不信邪教歪理邪说,更不参与“法轮功”、“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及邪教活动,一旦发现有人参与邪教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并配合有关部门依法查处邪教违法犯罪人员。

   

   

    (供稿:唐家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