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9 23:12:27.27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为了进一步加强乡镇金融消费者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更好服务当地三农,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行广元分行团委结合该行党委全面拓展县域及乡镇市场的客户拓面战役要求,以争当青年营销先锋竞赛活动为载体,积极参与由广元市银监分局团委牵头在朝天区组织开展的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阳带队,工行广元分行团委相关人员以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前期做了精心准备。考虑到活动受众人群特点,特定印制了介绍工行、展示工行以及适合当地人群金融产品的易拉宝;为了烘托现场氛围,特别准备了可多次循环使用的环保袋以及围裙。活动中,周阳副行长与宣传成员一道亲自向当地群众发放个人贷款、福农卡、个人网上银行以及爱护人民币、人民币残损券兑换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帮助其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增强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活动中,工商银行宣传点成为当天群众最受欢迎的宣传点,受到了银监局、同业其他金融机构以及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