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悼先烈饮水思源 承遗志感恩奋进—广元监狱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30 12:51:17.17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44


纪念革命先烈整队出发


纪念革命先烈整队出发

 

 

 

 

 

 

 

 

 

 

 

纪念革命先烈现场1

纪念革命先烈现场2

纪念革命先烈现场3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民警代表脱帽默哀致敬

民警代表庄重宣誓

观看专题片《不朽的英灵》

        悼先烈饮水思源 承遗志感恩奋进
              ——广元监狱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活动
  翠柏凝秋,忠魂不朽。在国家首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广元监狱组织民警代表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上午10点,三十余名民警代表来到广元市红星公园祭奠革命先烈。在雄伟壮丽的红星塔前,民警代表们为革命先烈献上衷心纪念的花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脱帽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深深的哀思和悼念。在红绸誓词前,民警代表们隆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四川监狱人民警察,我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随后,政治处负责人许忠平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饮水要思源、勿忘挖井人,要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先人后己、无私奉献,转变作风、真抓实干。
  10点30分,民警代表们在监狱509会议室观看了专题片《不朽的英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使自己更懂得感恩,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将会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为监狱二次跨越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马旭 审核: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