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我市推荐5名青少年代表参加“奥运圆梦之旅”

发布时间:2008-08-13 00:00:00.000  来源:团市委  点击量:459

  团市委推荐5名来自重灾区青川和剑阁的贫困青少年代表赴北京参加“奥运圆梦之旅活动”。
  团中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于2008年8月12日至17日举办“奥运圆梦之旅活动”。根据要求,我省推荐42名青少年代表赴京观看奥运赛事并参加交流活动,原则上从国家确定的汶川地震重灾县选拔。活动要求这批青少年代表需要具备的条件,除限制年龄外,要求思想进步,品学兼优,具有文体特长,有较强团队合作意识,身体健康,适宜参加一定强度的户外活动,特别强调家庭贫困、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当地低保标准。
  这5名青少年代表他们分别来自青川木鱼中学、青川中学、青川关庄中学、剑阁文峰中学等学校,年龄在14至15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