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团委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在建团9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2-05-14 09:41:43.4343  来源:广元电大  点击量:379

  5月10日下午5:00,由广元电大团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在建团9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俞晶奎主持,分管副校长郭军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

    大会以学习中央、省、市领导在建团9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分三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由团委书记宣讲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教育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做到胡总书记提出的的五个“必须”,及“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必须始终投身人民伟大实践,必须始终尊重青年主体地位”。必须落实好胡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希望”,及“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刻苦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奋斗,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开拓创新,希望广大青年坚持高尚品行”。第二部分由各小组进行讨论学习,各组发言积极,气氛热烈。第三部分由分管副校长做总结讲话。

    郭校长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校团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要结合“两深入、四同、一带头”活动,将中央、省、市领导讲话精神传达给我校的广大青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热情,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