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关于组织全市青少年认真学习《罗强、马华致全市青年朋友的一封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04 00:00:00.000  来源:团市委  点击量:175

各县区团委、市直属团(工)委:


  今年是建团86周年和五四运动89周年,为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地投身广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时代洪流中,为激发团员青年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5月4日,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华向全市青年发出一封深情满怀的信,对全市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市长的指示精神,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级团组织通过网络、报刊、广播电视、电台等宣传媒体广泛刊载信的内容,并以召开座谈会、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和贯彻。


  二、希望各地结合各自当前工作实际,按照广元市2008年五四青年月的活动安排开展好青年月系列活动。


  三、请及时收集学习活动成果,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上报团市委办公室。团市委将出一期简报通报各地学习贯彻情况。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0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