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给全市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08-05-13 00:00:00.000  来源:团市委  点击量:381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我省汶川县遭受7.8级地震,地震波及广元并给我市带来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灾情就是命令。广大人民生命财产高于一切,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团干部要身先士卒做表率,积极组织青年突击队参与到抗震救灾、伤员抢救、灾后重建当中去。乡镇团委要组织青年突击队参与人员抢救,受灾群众安抚安置工作;学校团委要组织青年志愿者做好留校学生的安置和思想安抚工作;交通、电力、通讯等行业团委要组织青年突击队全力抢修公路、通讯设施、供电设备等基础设施,确保公路、通讯、水、电、气早日恢复畅通;医院团委要做好受伤群众抢救工作和思想安抚工作;各级机关团组织要深入灾区一线慰问受灾群众,开展好“我为灾区献爱心”募捐活动,要让团旗在灾区上空高高飘扬。


  各级团组织要保证信息报送渠道畅通,以最快的速度将团组织参与人员抢救、灾后重建的信息通过有效渠道上报团市委。团市委24小时有人值班。


  值班电话:13981235158、13981216899。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0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