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感 谢 信

发布时间:2008-05-17 00:00:00.000  来源:团市委  点击量:70

各地各级团组织、青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广元市震感强烈。这次地震我市人员伤亡特别惨重,财产损失特别巨大,基础设施严重受损,受灾群众安置异常困难。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你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真诚帮助,大力支持,使我们非常感动,深受鼓舞。值此,共青团广元市委、市青联特向你们致信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你们在抗震救灾的紧要关头,迅速组织捐款捐物,有效解决灾区群众和灾后重建的燃眉之急;感谢你们伸出友爱之手,奉献关爱之心,为灾区群众度过难关贡献力量。你们这份深情厚谊,不仅使灾区人民倍感温暖,也坚定了我们广元青年全力组织救援、尽快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团组织紧急行动,有人民解放军、武警战士、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冲锋在前,有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一线奋战,有社会各界无私援助,有灾区干部群众不屈不挠、顽强拼搏,有全市人民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共青团广元市委


                     广 元 市 青 联


                      200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