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图)助飞梦想——50余名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

发布时间:2008-09-01 00:00:00.000  来源:团市委  点击量:1319


  8月30日,团中央、全国青联“助飞梦想”——灾区学子就业服务签约仪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参加仪式的工交商贸、企业管理界别的全国青联委员所在的单位,与我市50余名大学生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出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强致欢迎词,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华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菲介绍广元优势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


  “助飞梦想”灾区学子就业服务活动,是团中央、全国青联动员工交商贸、企业管理界别的全国青联委员,为在汶川特大地震中受灾的应届大学生提供工作岗位的一项特别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国青联委员的大力支持,共向四川提供工作岗位250余个。


  罗强首先代表全市人民对杨岳和全国青联委员深入灾区为灾后恢复重建加油、为群众抗灾自救鼓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你们亲赴广元灾区检查指导工作,为灾区捐建希望小校,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优厚的就业岗位,为受灾群众送来宝贵的精神粮食,有力地支持了广元灾后恢复重建。你们的慷慨解囊、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有力指导,必将进一步增强广元人民自强不息、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全国青联委员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无私帮助和援助下,广元人民一定能攻坚克难,不胜不休,最后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重建美好新广元。


  在仪式上,全国青联委员纷纷发言,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积极支持广元的灾后恢复重建。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章勋宏,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张彤,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鲁俊,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驻广元工作组成员、省政协政研室副主任李后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正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