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高考延期中考免考

发布时间:2008-05-19 00:00:00.000  来源:团市委  点击量:618

  为确保考生安全,省政府慎重研究并经教育部同意,决定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雅安、阿坝州等6个重灾区的40个受灾严重的县延期举行高考。具体考试时间视救灾情况另行确定。另我市中考日期不变,青川考生全部免考。

  中考按原计划于6月14日至15日进行;青川所有参考学生一律免考。因许多考点英语考试听力设备严重损毁,全市中考取消英语听力考试。

  据悉,教育部门将为重灾区考生无偿提供复习和生活条件,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对考上大学的孤残考生将免收学费,并提供生活补助。对没考上大学的孤残学生,将免费就读中等职业学校。

延迟普通高考的县(市、区)名单:

  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罗江县、江油市、三台县、安县、梓潼县、盐亭县、平武县、北川县、涪城区、游仙区、青川县、雨城区、名山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马尔康县、金川县、小金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壤塘县、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黑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