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苍溪支行团支部“五四”表彰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2-05-09 19:10:59.59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在2012年旺季营销中,工行广元苍溪支行团支部及时开展冲刺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号召全辖青年员工围绕旺季22项主攻产品,围绕全行开展的营销和竞赛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并肩携手,全力冲刺。

竞赛活动成效显著,活动中也涌现出一批青年先进典型。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苍溪支行团支部举行冲刺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先进个人表彰会,苍溪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甘元勇、副行长牟雪杉及苍溪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出席表彰会。

苍溪支行行长对团支部冲刺旺季营销竞赛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支行电子银行、银行卡、转帐POS等业务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充分展示出了苍溪支行青年员工在全行业务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但成绩属于过去,在接下来的客户拓面战役、“争当青年营销先锋”和“学雷锋见行动”等活动中,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发挥青年活力,为全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会后,苍溪支行团支部书记宣读了新一季青年员工劳动竞赛方案,号召青年员工围绕对公帐户、个人客户、信用卡等重点指标展开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