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外国语学校团委

广外团委隆重举行“致青春,致奋斗的我们”高三壮行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04 20:02:38.38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

    6月3日晚,广外学校在学术厅举办了“致青春,致奋斗的我们”高三毕业班壮行晚会及高中学生社团活动展示。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策划,高中部团总支、高中部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具体承办。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修业班部分师生近400名欢聚一堂,共同演译了青春激扬、拼搏奋进的无限精彩。校长陈大向,副校长官英、陈玉培,校团委书记向欣等学校领导都亲临会场与大家一起共度晚会。
    晚会在伊派运动舞蹈社团带来的激情奔放《Does your mother know》舞蹈中火爆开幕,接踵而至,精彩连连的节目,惹得全场掌声雷动、欢呼不绝。舞蹈《且吟春雨》,美妙绝伦,觅知文学社的诗朗诵,意境深邃,催人奋进,“舞”与轮比轮滑社带来的表演,活力四射,速度与美感的完美,让人叹为观止。此外,还有LA金牌主持社的《老大去哪儿》、2.5次元漫社的COSPLAY表演、纵棋春秋象棋社对人生如棋的生动演译、S-ky侧目倾听音乐社献上的情景剧,使得整个晚会高潮迭起,过程中高三学子也与表演的同学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收获“我的大学”的精美签名纪念卡,展现出了我校高中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出同学们自主发展,自主成长,自我教育的浓郁氛围。
   “我高考我自信我必胜”、“今日我以校为荣,明日校以我为耀”,最后,由高二3班全体师生为高三学子送上了这些最激动人心的呐喊,同时也正是高三学子们的豪言壮语,晚会在共同歌唱《Special stage》的欢欣鼓舞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既催人奋进,又情意浓浓,精彩而生动地彰显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着全体高三师生拼搏努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