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查阅 - 广青办发

关于组织广元市应急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市防灾救灾大演练系列活动的通知(广青办发[2012]8号)

发布时间:2012-05-03 09:57:54.5454  来源:本站  点击量:35

利州区团委、市直属团(工)委:
  为切实做好全市防灾救灾综合实战大演练工作,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2012年全市防灾救灾大演练总体方案》(广委办〔2011〕155号)精神,按照市政府应急演练指挥部于5月4日的会议要求,广元市应急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将参加全市防灾救灾演练的科目分演、预演、正式演练工作,现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集中预演:5月7日、5月10日
正式演练:5月11日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
5月7日、5月10日 12点30分
5月11日 12点30分
2、乘车地点
雪峰教育园区公交站: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者。
市委大院: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广旺集团矿山救护大队、775志愿者协会和885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三、演练地点
广元经济开发区川浙合作产业园内
四、活动要求
1、为保证演练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每次参演志愿者需确定不能变更,各单位志愿者名额附后;
2、5月10日预演结束后将在广元市青少年宫广元市应急志愿服务总队办公室(南河体育场边)发放演练服装;
3、5月11日志愿者需携带便装1套,演练结束后将演练服装交回广元市青少年宫广元市应急志愿服务总队办公室(南河体育场边),需保证装备完整、齐全。

联系人:蔡敏 13548470272
电话(兼传真):3270136
QQ:342089293

附:广元市应急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所在单位及名额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12年5月4日


广元市应急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所在单位及名额

单位名称

名额

单位名称

名额

市直机关工委

5

市国资委

10

广旺集团矿山救护大队

5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45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5

775志愿者协会

5

885志愿者协会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