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图)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07-11-14 00:00:00.000  来源: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点击量:337

  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该系全体团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在2401教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七大辅导报告,特邀党委办公室主任邓雪梅老师主讲。


  讲座过程中,邓主任对十七大报告主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以精炼而生动的语言对报告进行了的论述,她对十七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课题、新观点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并对“生态文明”,优先发展教育,创建人力资源强国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邓主任精彩的讲述,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十七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全面贯彻、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育人为本,德育优先,加快科技创新,培养社会所需的中、高级技能型人才。